赛达半导体年产30万片碳化硅外延项目环评公示

日期:2024-02-27 阅读:397
核心提示:近日,由长城汽车(601633)控股赛达半导体碳化硅外延项目环评消息公示。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地点在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开区,项

近日,由长城汽车(601633)控股赛达半导体碳化硅外延项目环评消息公示。

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地点在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开区,项目总投资约14.7亿元。项目占地11979m ,总建筑面积7887m ,将租赁长城汽车徐水分公司原有厂房和空地(华讯厂房),形成公司生产和研发厂房。项目拟购置外延设备、测试设备、清洗设备等主要生产、研发和附属设备,先期产能1.5万片/年,2027年规划产能为30万片/年。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碳化硅芯片在光伏,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广泛应用,国内碳化硅外延项目也是越来越多,目前瀚天天成,东莞天域以及河北普兴电子等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