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隆半导体材料及器件产业化项目开工

日期:2024-02-22 阅读:237
核心提示:据南谯区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消息,2月19日,滁州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晶隆半导体材料项目主体工程开工仪式在南谯区举行

 据“南谯区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消息,2月19日,滁州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晶隆半导体材料项目主体工程开工仪式在南谯区举行。

据悉,晶隆半导体材料及器件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05亿元。晶隆半导体公司执行董事樊军表示,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奋力按下项目建设的加速键、快进键,争取早竣工、早投产,在民族半导体产业链自主可控的发展道路上打造滁州品牌、展示南谯速度、体现晶隆力量。

此外,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共101个,总投资850.9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7个,50亿元以上项目6个。项目涵盖先进半导体、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电池、光伏新能源、健康食品、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