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剑环境电子专用材料研发制造及相关资源化项目开工 总投资3亿元

日期:2024-01-29 阅读:223
核心提示:1月26日,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剑环境)在合肥市新站高新区举行电子专用材料研发制造及相关资源化项目

 1月26日,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剑环境”)在合肥市新站高新区举行电子专用材料研发制造及相关资源化项目开工仪式。

合肥新站区消息显示,盛剑环境主要从事半导体工艺废气治理设备的研发制造以及湿电子化学品的生产和回收,与京东方、华星光电、惠科光电、天马微电子、维信诺、和辉光电、彩虹股份等知名企业均有良好合作。合肥盛剑微电子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进行“电子专用材料研发制造及相关资源化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该项目位于合肥新站高新区项王西路与通宝路交口,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共计11栋单体。建成后,将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和资源循环利用为一体的电子化学品基地,为合肥新站高新区集成电路和新型显示等半导体企业定制化提供湿电子化学品。

盛剑环境消息显示,2022 年 8 月 23 日,盛剑环境与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上海盛剑电子专用材料研发制造及相关资源化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在合肥新站区管委会辖区内购置土地投资建设“上海盛剑电子专用材料研发制造及相关资源化项目”,项目总投资 3 亿元。由全资公司合肥盛剑微作为实施主体建设本项目。项目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和新型显示相关湿电子化学品的研发制造和资源循环利用,旨在打造集研发、制造、销售和资源循环利用为一体的电子化学品生产基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