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诚盛科技麒思大功率器件项目发布今年量产

日期:2024-01-22 阅读:223
核心提示:1月15日,江苏诚盛科技麒思大功率器件项目发布会暨功率半导体高峰论坛在江苏高邮举行。据悉,麒思大功率器件项目位于高邮经济开

1月15日,江苏诚盛科技——麒思大功率器件项目发布会暨功率半导体高峰论坛在江苏高邮举行。据悉,麒思大功率器件项目位于高邮经济开发区,计划总投资9亿元,主要生产大功率器件、SiC、IGBT模块封测等产品。该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投入4.8 亿元,预计将于今年8月量产,可年产分立器件3.3亿只、模块120万只。

据江南时报报道,大功率器件项目的发布标志着诚盛集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江苏诚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瑞介绍,麒思半导体的目标是成为大功率细分领域的IDM龙头企业,为国产替代做出自己的贡献。该项目还具备区别于国内其他行业竞争对手的优势,工艺技术和管理团队皆来自国内外头部厂商,在功率半导体行业大多有超过15年的行业经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