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亿!年产1000万颗,浙江鸿石半导体项目开工

日期:2024-01-08 阅读:701
核心提示:浙江鸿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微显示芯片项目落户于高新区城北高新园

1月3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参加本次集中开竣工活动重大产业项目共有55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9个),总投资278.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28个,竣工项目27个,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休闲旅游等多个领域。

其中,浙江鸿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微显示芯片项目落户于高新区城北高新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用地面积80亩,将建设年产1000万颗微显示芯片制造、封装生产能力的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利润8亿元,税金2.5亿元。

浙江鸿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鸿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鸿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国内从事通讯技术以及影像技术开发、设计、生产制造的公司。该项目的落地将助力我县抢占硅基微显示芯片细分赛道,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为打造全国硅基微显示芯片产业集聚地奠定基础。

浙江鸿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栋表示,德清县委县政府及高新区良好的配套政策、实在真诚的服务推动了项目的快速落地,为项目带来了先发优势。下一步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争取一年内完成厂房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