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一代化合物半导体研制基地项目全面封顶

日期:2023-12-25 阅读:584
核心提示:据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官微消息:12月24日,中航红外新一代化合物半导体研制基地项目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高效、安全地完成了主体结

据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官微消息:12月24日,中航红外新一代化合物半导体研制基地项目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高效、安全地完成了主体结构建设任务。

项目深入应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加长顶托技术、上海市十项新技术,引进紧密激光整平机保证超平混凝土施工标准,以新技术、新硬件提进度、优质量,保证实现“高效建造、一次成优”的施工目标。成功立项上海市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并积极探索厂房类洁净工程施工技术。

据了解,项目位于浦东新区泥城镇,总建筑面积5.79万平方米,是上海市重大工程。项目以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红外探测器研制生产基地为目标,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万套焦平面探测器的能力,推进我国红外探测器的技术进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