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拟参设产业基金 投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及生态项目

日期:2023-10-11 阅读:244
核心提示:10月9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拟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长安)、重庆产业投资母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重

 10月9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拟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长安”)、重庆产业投资母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重庆产业母基金”)、重庆两山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两山公司”)、安和(重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安和资本”)、重庆渝富资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渝富基金”)共同投资设立重庆长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注册名称为准)。

其中,长安汽车认缴出资额3.48亿元,中国长安认缴出资额1亿元,重庆产业母基金认缴出资额4.5亿元,两山公司认缴出资额6亿元,安和资本认缴出资额0.01亿元,渝富基金认缴出资额0.01亿元。根据公告,新设基金规模15亿元,由安和资本管理,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及生态项目进行投资,将主要投资于成长期、成熟期项目。

公告指出,该基金的设立目的是为了紧跟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抓住产业链最新的投资机会,发掘具备长期成长价值的优质标的,助推长安汽车建立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