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盛新能源总部基地项目签约江苏常熟 总投资20亿元

日期:2023-09-08 阅读:244
核心提示:9月7日,总投资20亿元的航盛新能源总部基地项目签约落户江苏常熟经开区。航盛新能源总部基地项目一期用地122亩,建设不少于13万

 9月7日,总投资20亿元的航盛新能源总部基地项目签约落户江苏常熟经开区。航盛新能源总部基地项目一期用地122亩,建设不少于13万平米电子厂房及研发中心,主要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智能座舱及智能驾驶域控制器、新能源电驱动系统等核心产品。

常熟经开区发布消息称,航盛新能源总部基地项目落户,是常熟经开区继引进长城汽车新能源及智能化系列项目、华域智能视觉系列项目后,在一年内引进的第三个总投资超20亿元“汽车+声学”重大产业项目,对全市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智能汽车和声学产业生态,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由中航集团下属南航电子公司于1993年投资设立,股东方包含东风汽车、深高新、深创投等大型央企及地方国企。

(来源:集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