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光伏新材料与高端装备项目在无锡开工

日期:2023-08-10 阅读:293
核心提示:8月8日,晶澳光伏新材料与高端装备项目在无锡惠山工业转型集聚区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规划

 8月8日,晶澳光伏新材料与高端装备项目在无锡惠山工业转型集聚区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规划用地面积约92亩,总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研发楼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包含电子专用材料和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全部建成达产后,该项目年产值预计20亿元。

无锡惠山发布消息显示,无锡晶澳公司负责人表示,本项目的生产工厂预计今年11月底建成投入使用,研发中心等配套设施预计明年7月竣工。

据悉,晶澳光伏新材料与高端装备项目是晶澳科技在无锡的再次投资项目。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