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科合达江苏徐州碳化硅晶片二期扩产项目开工,将新增产能16万片

日期:2023-08-10 阅读:323
核心提示:据悉,日前,天科合达全资子公司江苏天科合达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天科合达)碳化硅晶片二期扩产项目开工活动在徐州市经济开
据悉,日前,天科合达全资子公司江苏天科合达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天科合达”)碳化硅晶片二期扩产项目开工活动在徐州市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
 
据介绍,江苏天科合达徐州经开区二期扩产项目,拟投资8.3亿元,占地7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购置安装单晶生长炉及配套设备合计647台(套)。二期项目将新增16万片产能,并计划明年6月份建设完成,同年8月份竣工投产,届时江苏天科合达总产能将达到23万片。
 
资料显示,江苏天科合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注册地为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北京天科合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北京天科合达重要的产线布局。子公司现有员工近500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建立了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徐州市企业技术研究中心两个市级中心平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