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研半导体项目落户吴中 总投资50亿元

日期:2023-07-26 阅读:285
核心提示:据吴中发布公众号消息,7月24日,清研半导体高品质碳化硅单晶材料及装备项目签约仪式在澹台湖畔举行,苏州清研半导体科技有限公

 据“吴中发布”公众号消息,7月24日,清研半导体高品质碳化硅单晶材料及装备项目签约仪式在澹台湖畔举行,苏州清研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吴中经开区,未来将投资50亿元用于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研发与产业化。

资料显示,苏州清研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SiC衬底生产厂商,由清华大学校友团队联合产业届资深人士发起创立,拥有近10名毕业于清华的博士和硕士研发队伍,致力于将高质量SiC衬底产业化、高良率化、低成本化。公司首创MPVT工艺(双系统),具有核心专利,实现单晶无缺陷生长并利用国产热场材料实现高质量SiC晶体生长。此外,公司突破了LPE工艺,优化助溶剂、接液判定装置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