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金氟微电子高端半导体耗材项目投产 总投资6000万元

日期:2023-04-12 阅读:227
核心提示:平湖先锋消息显示,近日,嘉兴金氟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高端半导体耗材项目正式投产。项目签约后,经过一年不到的时间,就实现投产

平湖先锋消息显示,近日,嘉兴金氟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高端半导体耗材项目正式投产。项目签约后,经过一年不到的时间,就实现投产,预计达产后年产高端半导体将耗材20吨。

嘉兴金氟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位于浙江新仓镇平湖新材料领创园内,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主要从事高端半导体耗材的研发生产。该项目生产工艺采用国外先进技术,产品适用于半导体、液晶前段制程,具有高洁净、良好耐热性的特点,能有效解决芯片生产中的“卡脖子”问题,为半导体加工提供稳定可靠的密封解决方案。

天眼查显示,嘉兴金氟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为主的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橡胶制品制造;塑料制品制造;密封胶制造;新材料技术研发;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高品质合成橡胶销售;合成材料销售;工程塑料及合成树脂销售;金属基复合材料和陶瓷基复合材料销售等。

(来源:集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