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usion车载激光雷达项目签约浙江德清 总投资110亿元

日期:2023-04-03 阅读:243
核心提示:3月30日,浙江德清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竣工活动。集中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280亿元,集中开竣工项目

3月30日,浙江德清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竣工活动。集中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280亿元,集中开竣工项目85个、总投资282.4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

德清发布消息显示,Innovusion(图达通)年产500万台车载激光雷达项目签约落户。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10亿元,将建设35条车载激光雷达生产线,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形成激光雷达产业链,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50亿元。

Innovusion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图像级激光雷达提供商,在硅谷、苏州和上海设有研发中心,在宁波和武汉拥有高度工业化的车规级激光雷达制造基地。2022年,图达通实现新能源汽车车规激光雷达的量产上车。图像级超远距激光雷达猎鹰 (Falcon) 作为蔚来ET7、 ES7及ET5的Aquila超感系统标配量产交付。

 

(来源:集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