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拟就半导体集群项目与日本进行供应链合作

日期:2023-03-24 阅读:243
核心提示:据韩联社,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秋庆镐3月24日表示,政府将细化韩日围绕半导体集群建设项目的供应链合作事项,并着手

据韩联社,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秋庆镐3月24日表示,政府将细化韩日围绕半导体集群建设项目的供应链合作事项,并着手开展韩日航线增班工作。

秋庆镐说,为推动韩日关系早日恢复正常,有关各部门制定了旨在落实韩日领导人会谈经济领域成果的后续措施和课题。

秋庆镐称,为推动韩日双边人员交流早日得到恢复,政府将尽快着手开展航线增班工作。政府将扩大韩日高等教育机构留学生、高中生、学术文化、青少年交流项目规模,恢复30个以上的政府间对话机制、重启韩日经济团体之间的对话渠道。

他还表示,政府将积极支持和推动韩日涉及新产业、联合投资、供应链等领域的合作。政府已决定在京畿道龙仁市建设大规模半导体集群,并将细化韩日围绕该项目的供应链合作,并为此启动有关部门之间的对话机制。

(来源:界面新闻)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