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半导体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落户在中山火炬区 拟投资8亿元

日期:2023-03-16 阅读:276
核心提示:3月15日,火炬工业集团与深圳爱科思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爱科思达)举行智能电源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爱科思达公司成

 3月15日,火炬工业集团与深圳爱科思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爱科思达”)举行“智能电源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爱科思达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专业从事研发制造第三代半导体消费类充电设备、储能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爱科思达建设打造的智能电源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拟投资8亿元,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超10亿元,税收超5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创新要素资源加速集聚,助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做大做强,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新高地。

 

随着“双区”驱动战略、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深中通道开通在即等多重利好叠加,火炬开发区精准对接深圳“20+8”产业集群发展,着力培植本土“3+3”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推动深中战略性产业集聚融合,加快打造现代新型产业集群。

 

火炬区良好的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吸引越来越多的电子信息类企业进驻。爱科思达董事长何少聪表示,将积极、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携手中山、扎根中山,抢抓市场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并持续壮大电子信息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优势,构建全链条的电子信息产业生态。

 
(来源:中山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