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富晟高端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日期:2023-03-13 阅读:270
核心提示:中芯富晟高端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投产仪式成功举办。3月12日上午,西部传感器产业园招商推介暨中芯富晟高端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

 中芯富晟高端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投产仪式成功举办。3月12日上午,西部传感器产业园招商推介暨中芯富晟高端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投产仪式在渭滨区西部传感器产业园成功举办。

 

渭滨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亚勤进行了西部传感器产业园招商推介。他介绍,渭滨区作为宝鸡市主城区,工业基础雄厚,产业门类齐全,特别是传感器、微电子等新兴产业发展迅猛,传感器及产业链相关企业占到全市80%以上,投资建设的西部传感器产业园是全市传感器产业的核心承载区。他表示,今年,全区以落实“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加快西部传感器产业园招商步伐,计划招纳微电子、智能传感器及物联网创新型、研发型企业30户,面向工业、医疗、汽车等领域,计划招纳在力敏、光敏、磁敏等领域拥有领先技术和核心科技的传感器企业50户。同时,将实施多项招商优惠政策,对重点项目,采取量身定制、一事一议的方式予以扶持,全方位为项目顺利投产保驾护航。

 

近年来,渭滨区紧紧围绕陕西省传感器产业链规划,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中心区位和工业基础优势,在《国家“十四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陕西省“十四五”电子信息产业规划》中,以渭滨为主的宝鸡传感器产业被纳入国家和全省“十四五”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布局节点。在省市支持下,渭滨区在陕西姜谭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功能布局一流、协作配套一流、绿色低碳一流、智慧共享一流”的“西部传感器产业园”,被省工信厅命名为陕西省智能传感器产业园。

 

中芯富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供应商上海赢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携手全力加速项目运营,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延展技术路线,加快产品创新,以加压奋进的姿态助力姜谭经开区产业创新集群做大做强。资料显示,陕西中芯富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1月18日,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销售;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