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总投资51亿元,陕投新兴功率半导体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约落户

日期:2023-03-01 阅读:570
核心提示:2月27日,秦创原金融中心启用、秦创原资本大市场揭牌暨陕投新兴功率半导体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约。会上,秦创原发展公司分别与中国

 2月27日,秦创原金融中心启用、秦创原资本大市场揭牌暨陕投新兴功率半导体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约。

会上,秦创原发展公司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创业者港湾、新加坡拟上市企业孵化基地签订合作协议。陕投新兴与西咸新区沣西管委会签订陕投新兴功率半导体产业化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陕西投资集团消息显示,陕投新兴功率半导体产业化基地项目总投资51亿元,分两期建设,是陕投新兴作为陕投集团响应国家创新驱动战略而构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平台,在半导体领域的又一次延伸。

西咸新区消息显示,秦创原金融中心地处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秦创原·金融港”核心聚集区,是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生态体系建设打造的一站式创新要素的聚集门户。金融中心以科创项目及科技型企业全周期成长需求为导向,加快聚集各类省内外优质科创服务资源、领军人才团队和技术研发平台,推动形成科创项目孵化的样板间。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