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芯科技将投资8.8亿美元 在美扩建碳化硅和硅产能

日期:2023-02-22 阅读:28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模拟半导体制造商微芯科技(Microchip)近日宣布,计划投资8.8亿美元,在未来几年内扩大其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生

据外媒报道,美国模拟半导体制造商微芯科技(Microchip)近日宣布,计划投资8.8亿美元,在未来几年内扩大其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生产基地的碳化硅 (SiC) 和硅 (Si) 芯片产能。此次扩建计划的重要部分,包括开发和升级占地 50 英亩、58 万平方英尺的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厂区,加用于汽车、电网基础设施、绿色能源、航空航天、国防应用等领域的碳化硅制造。

微芯科技(Microchip)指出,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区目前拥有超过 850 名员工,主要生产6吋晶圆芯片,因此其规划建置8吋晶圆制造设施,大幅增加生产芯片数量。新厂预计新增 400 个工作机会,扩建过程中安装的制造技术将在8英寸晶圆上运行。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