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半导体项目正式投产 总投资5亿美元

日期:2023-01-10 阅读:255
核心提示:1月9日,科睿特半导体科技智能终端产品及模组项目正式投产,为推动经开区乃至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1月9日,科睿特半导体科技智能终端产品及模组项目正式投产,为推动经开区乃至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集团董事长柯武明先生、执行董事柯武生先生,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立出席投产活动并致辞,部分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科睿特项目能够顺利投产,离不开日照市各级部门单位对项目的细心的关怀、周到的服务和热情的支持,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奋斗在一线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在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都给我们打足了底气,坚定了信心,我们将与经开区各部门紧密配合,加快推进项目一期、二期达产、扩产工作。

科睿特半导体项目是近年来全市利用外资规模最大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类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集智能终端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封装测试为一体,产品广泛服务于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电源管理、智能终端,以及轨道交通、智能电网等高端应用市场。

该项目是集团在国内布局的第四大生产基地,也是目前投资最大、技术设备最先进的基地,严格按照车规级芯片要求规划设计,目前已到位各类生产设备1300余台,全部建成后计划投入各类设备3000余台。项目的顺利投产将会带动更多的IC设计、流片、封装等上下游企业集聚落户,将打造一条全新的集成电路产业链,为日照市产业结构调整及优化、社会安定和繁荣,献出我们科睿特人的力量,成为日照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在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相信科睿特集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来源:睿芯半导体)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