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石创芯滤波器生产基地项目一期首台光刻机入厂

日期:2022-12-28 阅读:601
核心提示:12月27日,锐石创芯滤波器生产基地项目一期首台光刻机入厂仪式在两江新区水土新城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滤波器芯片生产基地第一阶段

 12月27日,锐石创芯滤波器生产基地项目一期首台光刻机入厂仪式在两江新区水土新城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滤波器芯片生产基地第一阶段的建设基本完成,正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锐石创芯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的4G/5G射频前端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的公司,其产品具备行业领先的性能和品质,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物联网终端、平板电脑。坐落于两江新区的锐石创芯MEMS器件生产基地新建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22亿,将建设4G/5G用MEMS滤波器芯片生产基地和封装测试生产基地,极大提高两江新区及重庆在集成电路设计和制造领域整体实力。

锐石创芯董事长兼总经理倪建兴在致辞中表示,锐石创芯作为半导体行业尤其是射频行业的国产化中坚力量,一直以技术创新作为立身之本,艰苦奋斗、努力突破,不断弥补射频前端国产化的短板。锐石创芯重庆滤波器工厂的落地,对于国内先进的分立滤波器产品以及高端滤波器模组的突破奠定了关键的一步。光刻机的顺利入厂将为锐石创芯产品开发及生产品质管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锐石创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对于提高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锐石创芯的4G/5G用MEMS滤波器和封测项目,作为西南地区首个智能手机用射频前端芯片与模组生产和封测基地将填补重庆滤波器制造的空白,对于重庆在全国集成电路特色制造工艺领域中抢占先机、实现通信技术及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技术的国产替代,具有重要意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