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设备2000台!北方华创N7项目即将全面完成结构封顶

日期:2022-12-23 阅读:663
核心提示:北京亦庄消息显示,北方华创N7项目预计12月25日全面完成结构封顶。该项目于今年4月正式动工,10月地下结构全面封顶。截至目前,

北京亦庄消息显示,北方华创N7项目预计12月25日全面完成结构封顶。

该项目于今年4月正式动工,10月地下结构全面封顶。截至目前,已经完成99%的主体结构建设工程,2023年将开展二次结构施工,预计2024年3月竣工。项目交付使用后,将进一步提高北方华创在集成电路设备、新型半导体设备、LED设备、光伏设备等生产规模和产品产能,全力加速“芯”设备国产化进程。

据悉,北方华创N7项目即半导体装备产业化基地扩产项目(四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方华创最大的装备生产制造基地,进一步提高北方华创在集成电路设备、新型半导体设备、LED设备、光伏设备等生产规模和产品产能。具体将形成年产集成电路设备500台、新兴半导体设备500台、LED设备300台、光伏设备700台的生产能力。

北方华创是国内集成电路高端工艺装备的先进企业,主营半导体装备、真空装备、新能源锂电装备及精密元器件业务,为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亦庄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