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纯科技募资18亿元加码半导体湿法工艺模块及核心零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

日期:2022-12-12 阅读:231
核心提示:至纯科技发布公告称,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募资1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4亿元用于单片湿法工艺模块、核心零部件研发

 至纯科技发布公告称,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募资1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4亿元用于单片湿法工艺模块、核心零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1.6亿元用于至纯北方半导体研发生产中心项目,7亿元用于启东半导体装备产业化基地二期项目,剩余5.4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偿还债务。

对于单片湿法工艺模块、核心零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公告指出,本次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公司高阶制程单片湿法装备及零部件研发与产业化基地,在设计、制造及研发上实现从成熟制程往高阶先进制程的路径,装备与核心零部件将形成双向协同,项目达成后将形成高阶制程单片湿法模块年产100套,各类零部件年产近2,000套,进一步提高生产规模和产品产能,是公司战略目标达成的重要支撑。

至纯北方半导体研发生产中心项目的实施将扩大公司生产规模、增强公司产品下游应用领域,同时针对北方客户需求对产品进行定制化研发以提升产品竞争力,巩固并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本项目达产后,公司预计将实现年产系统集成及支持设备30套、半导体湿法设备15台、半导体零部件2,610套的生产能力。

启东半导体装备产业化基地二期项目主要用于研发并量产炉管与涂胶显影等集成电路设备、光伏制绒清洗设备等泛半导体工艺设备,以及设备配套核心零部件等产品。本次项目建成并达成后,将形成年产炉管、涂胶显影等集成电路设备50套,光伏工艺设备120套,面板制程设备10套,系统集成及工艺设备逾3,000套,配套零部件逾30,000套的生产规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