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中欣晶圆外延项目本月竣工 总投资40亿

日期:2022-10-26 阅读:232
核心提示:近日,丽水中欣晶圆董事长贺贤汉表示,丽水中欣晶圆外延项目预计于10月28日基本竣工,下个月把设备运入现场。据悉,丽水中欣晶圆

近日,丽水中欣晶圆董事长贺贤汉表示,丽水中欣晶圆外延项目预计于10月28日基本竣工,下个月把设备运入现场。据悉,丽水中欣晶圆外延项目总投资40亿元,是日本Ferrotec集团继中欣晶圆杭州项目之后单体在中国投资的第二大项目,将在经开区首期建设年产120万片8英寸(以特殊需求外延片为主)、年产240万片12英寸外延片,未来可扩产至8英寸年产240万片、12英寸年产360万片。丽水中欣晶圆外延项目于2021年11月开工建设,总用地139 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于今年5月完成封顶。丽水中欣晶圆外延项目也被纳入2022年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6月,云杉资本完成对丽水中欣晶圆的股权投资。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