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联盟成员鸿利智汇启动人才强企战略

日期:2022-09-30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562
核心提示:  2022年先进半导体人才工程实验班正式开班  为推进广东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战略部署、赋能乡村振兴,开展企业可持续专业技术
   ——2022年“先进半导体人才工程实验班”正式开班
 
  半导体产业网讯:为推进广东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战略部署、赋能乡村振兴,开展企业可持续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试点,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通过全国LED产业产教融合(东莞)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职教集团”)积极牵头组织地方教育主管部门、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业院校及相关高校等单位,通过共商、共建、共享联合开展了先进半导体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工程,为联盟企业成员单位培养和输送高素质人才。
  9月28日,联盟携手各方政校企单位正式启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2022先进半导体人才工程实验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在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及成员有:中共怀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梁黎威,怀集县教育局副局长石棣飞,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人才发展委员会委员谢嘉宁,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王剑雄校长及学校各行政部门、通信技术教学系负责人,以及实验班班主任和全体同学,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发展经理姚凯,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人才发展中心副主任孙腾、全国LED产业产教融合(东莞)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黄银清等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本届实验班为先进半导体人才工程试点培养项目,由地方政府、联盟、企业、中职、高校和科研院所等产业资源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服务国家、广东省的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
 
  在此之前,联盟就曾致力于联合校企单位开展过多次的合作交流活动,通过协同助力,为用人企业单位解决人才梯队储备和共建问题。
走访交流
面试现场
   联盟将进一步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的有效举措,围绕服务半导体相关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各地重点发展的产业集群,以联盟、职教集团、企业实习实训基地、中职、高校和科研院所等产业资源链为依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以服务联盟各企业成员单位更高质量的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