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企业领芯微电子联手浙江工业大学,成立“数字电源控制芯片设计及应用联合研发中心”

日期:2022-06-10 阅读:417
核心提示:杭州领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宣布,与浙江工业大学成立“数字电源控制芯片设计及应用联合研发中心”。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近日,杭州领芯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芯微电子”)宣布,与浙江工业大学成立“数字电源控制芯片设计及应用联合研发中心”。
 
消息显示,该联合研发中心将在电机控制、电池管理系统(BMS)的MCU芯片设计、算法开发等方面,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展开深入的合作。
 
领芯微电子董事长徐国柱表示,在公司未来几年发展规划的方面,公司将计划于2023年推出基于M4浮点运算内核的车规级MCU芯片,提高公司的芯片在电机控制、电池管理系统等细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官网资料显示,领芯微电子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研发、设计、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专注于MCU芯片和相关周边产品的研发,产品领域覆盖:消费类应用,包括自适应家电控制、智能家居控制等;工业控制类应用,包括变频控制、电机控制等;精密测量类应用,如电源检测计量、电源控制、人体检测等。目前,该公司已成功开发和运营了多款面向不同应用领域的MCU以及专用芯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