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开工,预计年产封测存储芯片2亿颗以上

日期:2022-05-20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07
核心提示:近日,峄城区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开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徐春梅强调,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的存储类芯片、主控芯片研发、设计和封装、测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
据悉,近日,峄城区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开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徐春梅强调,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的存储类芯片、主控芯片研发、设计和封装、测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
 
据介绍,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于2022年4月签约落地,并由鸿卓达(香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消息指出,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美元,列入了2022年省重大项目,主要建设固态硬盘SSD、超薄U盘、嵌入式存储卡等产品封测生产线2条和光芯片生产线2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封测存储芯片2亿颗以上,预计销售收入60亿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