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韶关新材料科技示范城项目一期投产、二期开工,总投资228亿元,

日期:2022-05-1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21
核心提示:日前,正威韶关新材料科技示范城项目一期投产暨项目二期启动活动举行,项目总投资228亿元。
日前,正威韶关新材料科技示范城项目一期投产暨项目二期启动活动举行,项目总投资228亿元。


消息显示,正威韶关新材料科技示范城项目于2021年5月20日签约、7月21日动工、10月1日施工队伍进场并开工建设。目前,项目一期厂房已建设完成并投产,该厂房长1318米、宽69米,是同行业已知最长单体厂房,建设内容为年产15万吨精密铜线项目、年产15万吨电气化铁路架空铜合金导线项目、阶段年产25万吨高端连铸连轧低氧光亮铜杆项目等。
 
项目二期建设内容为总投资估算约30亿元、年产2万吨的高端(高性能)电解铜箔,总投资15亿元的年产25万吨铝杆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年产10万吨锂电正极铝材项目。
 
据正威官网介绍,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产业新城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