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投资4.3亿元!圣昊光电芯片检测及关键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日期:2022-04-24 阅读:486
核心提示:河北圣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芯片检测及关键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半导体产业网讯:4月23日,河北圣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芯片检测及关键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开工。该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已列入河北省2022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4.3亿元,建设规模约4.4万平方米。
 
河北圣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芯片后道加工服务型生产企业,致力于光通信芯片检测,关键设备、高端芯片的研发制造。该公司研发制造了多款芯片测试机、划片机、裂片机及其他点数机等设备,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软件、算法、特殊材料加工工艺等全部实现自主研发和生产,填补了国内芯片测试领域的空白,打破了国际垄断,真正实现了光电芯片检测设备国产化。
 
芯片检测及关键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用于光通信芯片检测及关键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建成后,在优化办公环境、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将有助于吸引全球优秀科技人才,使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生产力,为企业和社会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