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西安半导体二期项目建成投产

日期:2022-03-01 来源:韩国《STRAIGHTNEWS》阅读:242
核心提示:据韩国《STRAIGHTNEWS》2月28日报道,根据业界消息,三星电子近期完成了在中国西安建设的半导体二期扩建工程,并正式投入生产。
据韩国《STRAIGHTNEWS》2月28日报道,根据业界消息,三星电子近期完成了在中国西安建设的半导体二期扩建工程,并正式投入生产。 西安工厂是三星电子NAND闪存半导体的生产据点。通过此次扩建,三星电子的NAND闪存生产能力将占世界市场的10%以上。三星电子西安二期项目的投产,达到每月生产13万张12英寸晶片的能力,再加上原来每月12万张的产量,12寸晶片每月产量将达到25万张,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晶片工厂。三星电子2012年首次投资70亿美元在西安建设半导体工厂,一期项目2014年5月竣工。此后,三星电子又投资约40亿美元,增加了半导体测试和封装生产线。2017年再次投资70亿美元建设二期项目,2019年追加投资80亿美元。去年前三季度,三星电子西安工厂的销售额约为5.13万亿韩元,净利润约为1.19万亿韩元。目前,西安工厂约有5500名员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