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扬芯片拟募资13.7亿元,将用于集成电路测试项目建设

日期:2022-02-25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51
核心提示:2月23日,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利扬芯片)发布公告称,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3.7亿元,用于东城利扬芯片集成电路测试项目
2月23日,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利扬芯片”)发布公告称,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3.7亿元,用于东城利扬芯片集成电路测试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利扬芯片是独立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服务商,一直专注于集成电路测试领域,主营业务包括集成电路测试方案开发、晶圆测试服务、芯片成品 测试服务以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
 
东城利扬芯片集成电路测试项目,由公司子公司东莞利扬芯片测试有限公司实施,总投资额为131,519.62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额为125,702.60万元,本项目募集资金主要将用于新建芯片测试业务的相关厂房、办公楼等,并购置芯片测试所需的相关设备,扩大芯片测试产能。
 
公告指出,通过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将进一步提升集成电路测试方案开发、晶圆 测试以及芯片成品测试等主营业务供应能力,增强公司的技术开发实力,提升产 品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科技创新实力的持续提升。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不断提高研发与创新能力,提升芯片测试的供应能力和技术水平,从而进一步提高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努力发展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集成电路测试服务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