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投资超30亿 晋江举行集成电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日期:2022-01-20 来源:晋江新闻网阅读:245
核心提示:1月19日,晋江市集成电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是晋江市2022年第一季度奋力开新局,勇夺开门红工作推
1月19日,晋江市集成电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是晋江市2022年第一季度“奋力开新局,勇夺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议后,首场集中签约活动。晋江集成电路产业园区以实际行动抢抓新局,跑好第一棒,迈好第一步。
 
签约活动现场,12个集成电路产业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涵盖集成电路设计、装备、材料、终端应用、园区配套服务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30.4亿元。晋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赖有为表示,此次12个项目的签约落地,是晋江市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圈扩大的又一重大突破,对进一步推动晋江市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日,晋江市还修订出台进一步加快培育集成电路全产业链的政策,从落地扶持、投融资激励、成长激励、科研鼓励、人才优待等方面支持再加码、再优化、再提升,充分释放产业政策效应。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