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芯项目落户上海闵行 聚焦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领域

日期:2021-09-27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58
核心提示:日前,上海马桥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闵行区马桥镇人民政府、上海奎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奎芯”)三方在闵行区机关会议中心签署了闵行区招商引资战略框架协议。
日前,上海马桥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闵行区马桥镇人民政府、上海奎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奎芯”)三方在闵行区机关会议中心签署了闵行区招商引资战略框架协议。
 
20210926170323_微信图片_20210926163118
图片来源:今日闵行
 
消息显示,“奎芯项目”拟在马桥人工智能试验区建设奎芯产品研发兼销售中心,聚焦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领域,逐步在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物联网等细分领域打造市场急需的IP芯片组合,实现国产自主的突破。
 
闵行区区委书记陈宇剑指出,今年2月,国务院正式批复《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闵行的全域都被纳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的范围,奎芯项目落户在马桥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正好位于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南向拓展带”和上海南部科创中心的黄金链接点。
 
根据企查查信息,上海奎芯成立于2021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陈琬宜,注册资本为200万美元。公司的经营范围包含从事集成电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