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纯科技拟6.7亿元在天津建设激光芯片项目 争取至微半导体二期项目落地

日期:2021-09-06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0
核心提示:至纯科技将在天津投资6.7亿元建设激光芯片项目,未来可带动形成百亿元的光电子产业链;将在天津创建高性能光电设备产业生态,同时争取至微半导体再生晶圆及备件清洗业务二期项目落地天津。
日前,据天津日报消息,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纯科技”)将在天津投资6.7亿元建设激光芯片项目,未来可带动形成百亿元的光电子产业链;将在天津创建高性能光电设备产业生态,同时争取至纯子公司合肥至微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微半导体”)再生晶圆及备件清洗业务二期项目落地天津。
 
据此前消息,7月15日,由至纯科技投资10亿元的至微半导体晶圆再生基地(一期)项目在合肥新站高新区举行量产仪式。该项目包括晶圆再生和半导体部件再生。其中,晶圆再生项目是服务于中国半导体高阶市场的首条投产的12英寸晶圆再生产线。
 
据至纯科技官微介绍,至纯科技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半导体设备、半导体工艺系统以及相关专业服务,2017年初在上交所上市。至微半导体是至纯科技旗下半导体晶圆再生和部件再生项目的载体,为集成电路企业12英寸晶圆提供晶圆再生及零部件再生服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