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求光刻胶核心材料项目二期将于10月竣工投产

日期:2021-08-20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76
核心提示:日前,落户德庆的广东三求光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三求光固材料”)三求光刻胶核心材料项目一期项目已投产,二期项目将在10月竣工投产。
日前,落户德庆的广东三求光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三求光固材料”)三求光刻胶核心材料项目一期项目已投产,二期项目将在10月竣工投产。
 
20210820094853_微信图片_20210820084456
图片来源:德庆发布
 
广东三求光固材料董事长刘继强表示,主要是先建产房与仓库,因为项目一期产能严重不足,现启动第二期的建筑。三月份打桩,今年十月份必须要投产。
 
据了解,广东三求光固材料是国内首家UV光固化材料制造商,一直致力于PCB光刻胶、集成电路、5G通信等高科技领域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项目总投资为1.5亿元,达标达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5亿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