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亿元,晶瑞电材将募资用于高端光刻胶研发等项目

日期:2021-08-1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01
核心提示:晶瑞电材发布公告称,将于近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发行拟募资不超过5.23亿元,用于集成电路制造用高端光刻胶研发等项目。
8月11日晚间,晶瑞电材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方案的议案》,将于近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发行拟募资不超过5.23亿元,用于集成电路制造用高端光刻胶研发等项目。

晶瑞电材是一家微电子材料的平台型高新技术企业,围绕泛半导体材料和新能源 材料两个方向,主导产品包括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性材料、锂电池材料 和基础化工材料等,广泛应用于半导体、锂电池、LED、平板显示和光伏太阳能 电池等行业,具体应用到下游电子产品生产过程的清洗、光刻、显影、蚀刻、去 膜等工艺环节。

据发行说明书显示,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以下项目:
其中,集成电路制造用高端光刻胶研发项目选址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 区善丰路 168 号晶瑞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项目总投资 48,850 万 元,拟使用募集资金不超过 31,300 万元。

本研发项目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 高端电子化学品领域地位,该研发项目为先进制程 ArF 光刻胶产业化提供工艺定 型及技术支撑,最终产业化完成后,将提供 90~28nm 先进制程用 ArF 光刻胶, 满足当前集成电路产业关键材料市场需求。项目由晶瑞电材负责实施建设、运营,建设期限为 36 个月。
 
 
阳恒化工年产 9 万吨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半导体级高纯硫酸技改项目,系阳恒化工年产9万吨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半导体级高纯硫酸技改项目一期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8,742.13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不超过6,70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万吨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半导体级高纯硫酸生产能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