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被安世半导体收购 英国暂停资助芯片制造商Newport Wafer Fab

日期:2021-07-23 来源:TechWeb阅读:274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国芯片制造商Newport Wafer Fab(以下简称NWF)被闻泰科技旗下的安世半导体(Nexperia)收购后,英国最主要的研发资助机构UK Research and Investment(UKRI)按照英国政府的指示暂停资助NWF。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国芯片制造商Newport Wafer Fab(以下简称NWF)被闻泰科技旗下的安世半导体(Nexperia)收购后,英国最主要的研发资助机构UK Research and Investment(UKRI)按照英国政府的指示暂停资助NWF。
 
 
据悉,安世半导体是Newport Wafer Fab所提供晶圆代工服务的客户,于2019年通过投资Neptune 6 Limited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今年7月初,安世半导体宣布完成收购Newport Wafer Fab的交易协议签署。通过此次收购,该公司获得了Newport Wafer Fab的100%所有权。据悉,Newport Wafer Fab主要为汽车行业生产用于电源应用的硅芯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