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工信局公示拟资助技术改造投资项目 多项集成电路项目在列

日期:2021-07-12 来源:集微网阅读:269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关于2021年企业技术改造扶持计划第二批拟资助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其中,不少集成电路、半导体等项目在列。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关于2021年企业技术改造扶持计划第二批拟资助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其中,不少集成电路、半导体等项目在列。
 
具体来看,包括深圳力迈电子有限公司的半导体功率器件智能化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深圳米飞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的集成电路封测生产线(二期)建设、深圳市星汉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COS及器件自动化封装产线技术改造、深圳市金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生产线提升项目、深圳深爱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的半导体功率器件生产线升级改造等。
 
以下是部分项目名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