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汽车扩展Rimini Street对其Oracle Database软件的支持服务,以覆盖其全球所有海外分公司和附属公司

日期:2020-09-10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2

这家全球汽车制造商指出了积极的业务影响;将支持服务节省的资金再投入到创新的自动驾驶和车辆连接技术中

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领先的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和Salesforce合作伙伴Rimini Street, Inc.(Nasdaq: RMNI)宣布,现代起亚汽车(Hyundai-Kia Motors) 就其Oracle Database软件扩展与Rimini Street签署的支持服务协议,以覆盖其在海外的所有附属公司和办事处。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汽车于2019年从Oracle改由Rimini Street提供支持服务,并基于该公司对Rimini Street支持服务的高满意度及后者对其业务的积极影响,增加了该协议。通过改用Rimini Street提供的支持服务所节省的时间、成本和资源,现代起亚汽车已能够将其大幅节省的支持和维护成本再投入到自动驾驶、车辆连接和电气化等创新项目中,以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推动增长。

该公司向全球扩展支持服务,以助力将价值和投资回报最大化

现代起亚汽车最初选择Rimini Street为其Oracle Database提供支持服务的原因在于,维护和支持支出占其整个IT运营预算的很大一部分。由于对Rimini Street一流的支持服务非常满意,该公司随后将支持服务范围扩大到Oracle Database软件之外。现在,现代起亚汽车将Rimini Street支持服务向全球扩展到其位于美国、南美、欧洲和中东的20个集团附属公司和办事处,以进一步降低维护成本,以及在这些地区获得更优质的支持服务。

现代起亚汽车云技术团队负责人Hee-gon Kim表示:“我们决定将Rimini Street响应超快的支持服务扩展到我们在全球的附属公司和办事处,以持续降低成本并释放我们在那些地区的IT人力资源,进而专注于企业内部更具战略意义的计划。我们可以利用节省的资源来开发先进的技术创新,例如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开发,这将推动我们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制造业市场中的增长。”

Rimini Street在成功的数据库支持经验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

自改用Rimini Street支持服务之日起,现代起亚汽车可以继续利用其任务关键型Oracle Database软件至少15年,且无需进行成本高昂且不必要的升级。通过在单个服务器到拥有数千个全球数据库实例的大型复杂环境中部署,Rimini Street为全球Oracle Database客户提供支持服务。Rimini Street的所有客户都能分配到一名首席支持工程师(PSE),由功能和技术专家团队作为后盾,这些专家在客户的特定企业软件系统方面平均拥有15年的从业经验。

Kim继续道:“如今,我们的团队在我们特定的Oracle Database部署进程中能够得到专家更快的支持。与软件供应商相比,我们的首席支持工程师团队的技术支持质量更令我们感到满意。”

Rimini Street韩国区域总经理Hyung-wook “Kevin” Ki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扩展与现代起亚汽车的合作关系,以将支持服务覆盖其在海外的所有附属公司和办事处的Oracle环境。截至目前,Rimini Street已在全球签约超过900多家Oracle Database客户,这些客户不仅能够从中大幅节省资金,而且受益于该公司也是最初吸引现代起亚汽车的广泛的数据库支持经验和专业知识。现代起亚汽车可以将采用第三方支持服务所节省的资金再投入到创新技术和项目中,以使他们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推动持续增长。我对继续与现代起亚汽车合作十分期待。”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是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第三方支持服务的主要提供商以及Salesforce合作伙伴。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超快响应和一体化应用管理和支持服务,能够让企业软件授权用户节省大量的成本,解放资源用于创新,并实现更好的业绩。来自各行各业的超过2,10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财富全球100强公司、中型企业、公共事业部门和其他机构都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其信赖的应用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riministreet.com,通过@riministreet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并通过Facebook和linkedIn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08005147/en/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