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bico今天宣布推出YubiKey 5C物理安全密钥 支持USB-C和NFC

日期:2020-09-10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8

销售用于双因素认证物理安全钥匙的公司Yubico今天宣布推出新的YubiKey 5C NFC,在单一设备中配对支持USB-C和NFC。据Yubico介绍,YubiKey 5C NFC是首款支持智能卡的多协议安全钥匙。由于集成了NFC功能,YubiKey 5C NFC具有轻触式认证功能,可适用于所有主流浏览器和操作系统,此外,它还继续提供物理USB-C接口。

与YubiKey系列的其他设备一样,YubiKey 5C NFC是一款基于硬件的双因素认证加密设备,旨在与数百种服务合作,使登录更加安全。它比基于软件的双因素认证更方便,因为你不需要安全代码。只需将其连接到USB-C设备上,或在NFC兼容的iPhone上点击它来验证。

Yubico表示,今天人们的工作和上网方式与几年前,特别是在过去的几个月内有了很大的不同,用户不再仅仅被一种设备或服务所束缚,他们也不希望如此。这就是为什么YubiKey 5C NFC是Yubico最受欢迎的安全密钥之一的原因,它与大多数现代电脑和手机兼容,并能在一系列传统和现代应用中正常工作。

YubiKey 5C NFC兼容常见的密码管理应用,如1Password和LastPass,它还可以在网络上使用。它支持多种认证协议,如FIDO2和WebAuthn、FIDO U2F、PIV(智能卡)、OATH-HOTP和OATH-TOTP(基于哈希值和基于时间的一次性密码)、OpenPGP、YubiOTP。因此,一把钥匙可以与多种服务和应用合作。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