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ldi 3.3发布:引入Break模式 让你真正放松一下

日期:2020-09-08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7

适用于 Windows、GNU/Linux 和 macOS 平台,今天 Vivaldi 3.3 版本正式发布。新版本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了 Break Mode,能够让那些在家办公的用户真正休息一下。

下载:https://vivaldi.com/zh-hans/

在启用 Break Mode 之后,浏览器将会静音和停止所有 HTML5 音频和视频,隐藏标签、面板以及屏幕上的其他内容。你可以通过点击状态栏左角可用的暂停按钮或按键盘上的Ctrl + .键轻松启用它。

Vivaldi 团队表示:“一旦浏览器被暂停,你就可以和物理世界进行互动--例如,和同事和家人聊会天、打个电话、在纸上记录创意想法、锻炼一下身体、打个盹,或者安静地喝杯咖啡”。

Vivaldi 团队还表示该模式可以快速隐藏敏感信息。例如,你可以直接用它来隐藏一些你不希望别人在 Vivaldi 浏览器中看到的东西,比如你正在浏览的网站。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