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首款豪华超短距4K激光投影仪The Premiere

日期:2020-09-03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6

(来自:Samsung)

当许多人等待着三星在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20)期间发布新款高端智能电视的时候,没想到这家韩国电子巨头竟然推出了一款名叫 The Premiere 的豪华超短距 4K 激光投影仪新品。作为三星“生活方式”(Lifestyle)家族的新成员,它与 The Serif、The frame(画框电视)、The Sero 和 The Terrace 一样,旨在尽可能和谐地融入客厅环境。

作为一款可在“超短距离”使用的投影仪,The Premiere 能够直接贴墙放在电视柜上,同时保证最佳的使用体验。

在三星提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中,消费者还可选择搭配条形音箱和低音炮配件,以尽情享受 Acoustic Beam 虚拟环绕声带来的震撼音频体验。

据悉,三星计划提供两款细分型号的 The Premiere4K激光投影仪。

首先是 LSP9T 机型,其支持 130 英寸投影、峰值亮度 2800 ANSI 流明、自诩为全球首款通过 HDR10+ 认证的激光投影仪产品。

其次是稍低一阶的 LSP9T 机型,其支持 120 英寸的投影,可惜三星没有披露亮度等细节规格参数。

两款投影仪都支持完整的三星智能电视平台,可享近期登陆该公司其它机型上的全套应用程序和服务,并且率先支持 UHD 联盟的“制片模式”(Filmmaker Mode/ 有望消除电视的肥皂剧效应)。

最后,两款投影仪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欧洲和韩国本土市场发售。虽然三星尚未披露确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但它显然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