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笔记本电脑重获生机:莱迪思为笔记本电脑增添重要功能

日期:2020-08-05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1

COVID-19新冠病毒的爆发让人们的工作状态发生了巨大变化,笔记本电脑市场也因此繁荣了起来。早在病毒蔓延全球之前,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就曾在2020年1月指出:“Windows 10升级的强劲业务需求让PC市场自2011年以来首次出现增长,尤其是在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以及日本市场。”为了在这个日益兴盛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笔记本电脑的OEM厂商希望通过采用新技术和增添新应用来提高生产力,从而使其产品获得差异化优势。虽然其中许多技术最初是用于智能手机等设备,但它们同样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大放异彩,使之一方面拥有成熟笔记本电脑的强大功能,另一方面又获得移动设备的便捷和安全性,并很好地适应周围环境。

笔记本电脑上的许多新功能都可以通过软件实现,但是这会缩短电池使用时间。为了解决这个矛盾,莱迪思半导体正着手开发基于硬件的方案,以极低的功耗实现更高的性能,同时由于采用了莱迪思的FPGA器件,为未来的升级提供了极大便利。由于FPGA能在现场重新编程,OEM厂商还可以通过下载软件和固件更新,在硬件上实现新的应用,而无需重新设计硬件。

相关附件

baipishu-rangbijibendiannaozhonghuoshengjilaidisiweibijibendiannaozengtianzhongyaogongneng.pdf513.85 KB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