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PCE-C2500网卡:让旧平台也享受2.5G千兆网络

日期:2020-07-28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8

老平台也想使用 2.5G 千兆网络怎么办?除了升级设备之外,现在华硕推出了台式机专用的 PCIe 2.5G千兆网卡——PCE-C2500,能够帮助你体验更快的网络连接。该网卡使用了下一代 2.5Gbase-T (2.5G) 网络技术,最高传输速度能够达到 2.5 Gbps,是目前标准千兆网络的 2.5 倍。

该网卡为桌面 PC 提供了超快速的 2.5 Gbps 网络访问,能够让你轻松处理最繁重的网络任务。这块网卡的尺寸为 83.6x120.5x21.6mm,重 42g。红色 PCB,芯片有防磁罩和单薄散热片,可将其插在主板的 CI-Express 2.0(x1)上使用。目前华硕官方并未公布这款网卡的售价和发售时间。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