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推出Maxwell Pro迷你ITX机箱 采用被动式散热设计

日期:2020-07-27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3

Akasa 刚刚发布了一款名叫 Maxwell Pro 的迷你 ITX 机箱新品,官方宣称采用了全铝机身和磨砂灰色的阳极氧化外观。需要注意的是,Maxwell Pro 迷你 ITX 机箱并不支持独立显卡,而且采用的是无风扇的被动式散热设计。机箱两侧带有突出的一体式散热片,并且与内部设计相连,能够为 AMD APU 或带核显的 Intel 处理器提供不错的散热效果。

内置四热管方案可提供出色的散热效果,其中两根热管从 CPU 侧的散热器底座直接延伸出来,以便与机身实现良好的贴合。

通用的插座配件不仅易于安装,还能够稳固住内部的 PC 组件,且兼容AMD或 Intel 平台的迷你 ITX 主板平台。

尽管采用了无风扇式设计,该机箱还是支持热设计功耗(TDP)高达 65W 的散热器。内部空间还提供了两个 2.5 英寸驱动器位,可在搭配SSD固态存储(而非 HDD 机械硬盘)时免除噪音的困扰。

外形方面,Akasa Maxwell Pro 迷你 ITX 主机采用了阳极氧化的黑色机身,辅以美观的菱形边缘饰面。

扩展方面,该机箱在前部提供了两个 USB 3.0 + 两个 USB 2.0 端口。带有电源 / 硬盘状态指示灯,右侧 I/O 上还有个开机按钮。

遗憾的是,截止发稿时,Akasa 尚未公布 Maxwell Pro 迷你 ITX 主机的确切售价和上市日期。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