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 84稳定版发布:增强Overview模式 改善虚拟键盘

日期:2020-07-22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9

在面向桌面端推出 Chrome 84 稳定版一周后,今天谷歌开始推出 Chrome OS 84 稳定版本,引入了一系列新的功能。新功能包括增强了 Overview 模式的分屏使用,改善了虚拟键盘,以及增加了 ChromeVox 无障碍功能。

首先,值得关注的是对“Overview”模式的重大改进,该模式可以让用户看到所有打开的窗口。现在,用户界面允许用户将应用程序拖动并放置在屏幕两侧,以实现分屏查看。在多显示器设置中,该功能现在可以让用户将应用程序无缝拖动到另一台辅助显示器上。

其次,允许用户调整虚拟键盘的尺寸。你可以通过拖动浮动键盘的角落来选择喜欢的大小。此前该功能还处于隐藏状态,只能通过 Flag 方式来启用。伴随着 Chrome 84 稳定版的推出,这些增强功能正式上线。

在拍摄方面,Chrome OS 允许用户音量按钮作为快门按钮来捕捉图像。你可以在相机应用中按下音量增减键来捕捉图像或开始/停止录制视频。录制的视频也将以MP4(H.264)格式保存,以便在其他应用中更容易使用这些视频。

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新的Explore应用,取代了Chromebook上的Get Help应用。这款新产品不仅提供了有关设备的改进提示和技巧,而且还设有一个 "Perks"部分,提供优惠链接。其中一项针对美国用户的优惠是,可以通过 Google One 免费提供一年 100GB 的存储空间优惠。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