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携手On Running推出E8 Sport限量版真无线耳机

日期:2020-07-21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9

丹麦高端音频设备公司 Bang&Olufsen,刚刚宣布了与瑞士运动鞋品牌 On Running 合作推出的限量版 E8 Sport 真无线耳机。B&O 的 Christoffer Poulsen 表示,其很高兴与 On Running 携手为运动爱好者打造这项终极音频体验。作为该公司的首款专用型运动耳机,其考虑到了佩戴者对于防水等个性化需求,可在跑步和锻炼时带来不错的舒适体验。

据悉,Beoplay E8 Sport On Edition 是上月推出的 E8 Sport 真无线耳机的衍生版本,支持蓝牙 5.1 和 AAC 和 AptX 硬解码。

此外符合 IP57 防水特性,可在一米深的水中浸泡长达 30 分钟。单次充电可实现长达 7 小时续航(中等音量情况下),加上便携式充电收纳盒则是 30 小时。

耳塞内置了 5.7mm 的驱动单元,频响范围 20Hz ~ 20kHz 。灵敏度 107 dB,阻抗 16Ω 。外壳上支持触控操作,可用于接听电话、激活穿透模式、以及播放 / 暂停。

随机附送了四组耳塞配件(三对硅胶 + 一对泡棉),如需更高阶的 EQ 调节,可移步至 B&O 配套的移动 App 中选择五种预设或自定义配置。

Beoplay E8 Sport On Edition 真无线耳机现已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拿出 350 美元(约 2454 RMB)去支持一下。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