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TONE Free真无线耳机登陆美国市场 主打紫外杀菌功能

日期:2020-07-17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6

LG 在 2020 年 6 月下旬发布的 TONE Free 真无线耳机,现在终于做好了在美国市场发售的准备。其主打经过 UL 认证的紫外杀菌功能(通过便携式充电收纳盒实现),并且提供了哑光黑(Matte Black)亮白(Gloss White)两种配色。据悉,LG TONE Free 也是首款获得 UL 紫外杀菌认证的此类产品。

充电期间,UV 系统可杀灭耳塞网格上 99.9% 的细菌。LG TONE Free FN6 将很快登陆 LG 官网和授权零售渠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150 美元(1050 RMB)去感受一下。

如果不需要 UV 杀菌功能,那无线充电版本(HBS-FN5W)的售价为 130 美元(约 910 RMB),有线充电版本(HBS-FN4)则是 100 美元(700 RMB)。

LG TONE Free 真无线耳机的主要规格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