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DX1以太网PHY系列器件荣获Light Reading颁发的Leading Lights最具创新性电信产品奖

日期:2020-07-16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4

好消息!!!Microchip meta-DX1以太网PHY系列器件荣获Light Reading颁发的Leading Lights最具创新性电信产品奖。meta-DX1系列器件是业界首个千兆位(1.2 Tbps)以太网PHY解决方案,可实现最高密度为400 GbE的系统。

Leading Lights最具创新性电信产品奖

该奖项旨在褒奖开发极具潜力且位于市场领导地位的光学/ IP /以太网产品的公司。这些产品凭借出色的设计和工艺技术,是用于部署下一代电信服务的理想选择。

Microchip简介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股市代号:MCHP)是致力于智能、互联和安全的嵌入式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易于使用的开发工具和丰富的产品组合让客户能够创建最佳设计,从而在降低风险的同时减少系统总成本,缩短上市时间。Microchip的解决方案为工业、汽车、消费、航天和国防、通信以及计算市场中12万多家客户提供服务。Microchip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Chandler市,提供出色的技术支持、可靠的产品交付和卓越的质量。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microchip.com 。

来源:Microchip微芯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