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迪思CrossLink-NX :专注网络边缘嵌入式视觉处理

日期:2020-07-13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7

网络边缘已迅速成为AI处理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的一部分。随着5G连接数十亿设备,互连将无处不在。市场对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AI/ML)的兴趣不断增长,对于在网络边缘运行、具备AI/ML处理功能的低功耗高科技设备的需求也十分巨大。在网络边缘进行高级处理能够极大降低终端和终端用户的延迟,更好地保护用户隐私。此外,网络边缘智能设备能对发送到云端的数据进行筛选,从而降低网络成本和带宽要求。

这些网络边缘智能设备大多使用图像传感器来实现各类嵌入式视觉应用,包括对象计数和存在检测等基于AI/ML的应用。然而,在网络边缘支持嵌入式视觉应用,要求设备具有某些设计和性能上的特征:如低功耗、高性能、高可靠性和小尺寸。针对这类应用,莱迪思推出了全新Crosslink-NX系列FPGA。新的芯片旨在满足视频处理的最新趋势:如混用多个传感器和显示屏、视频分辨率更高、使用多个接口以及网络边缘AI处理等。

相关附件

baipishu-laidisicrosslink-nx-zhuanzhuwangluobianyuanqianrushishijuechuli.pdf1 MB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