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14英寸MacBook Pro预计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

日期:2020-07-09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9

据研究机构TrendForce的数据显示,苹果供应商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争夺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新机型的制造订单。自去年苹果用16英寸新机型取代15英寸MacBook Pro以来,有关14英寸MacBook Pro的传闻就一直不断。

知名苹果分析师Kuo此前曾表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底前发布至少6款Mini-LED产品,其中包括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Pro机型。

Mini-LED显示屏具有许多与最新iPhone上的OLED显示屏相同的优点,包括高亮度和高对比度,区别在于这种面板还可以实现更薄、更轻的产品设计。

来自上个月WWDC活动上的消息是,苹果宣布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为Mac转用自己定制设计的处理器,并预计将在两年左右完成过渡。考虑到这个时间段,这些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机型有可能采用Apple Silicon处理器。

TrendForce还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一款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12.9英寸iPadPro,这与最近的传言一致。该研究公司预计,该设备将采用基于5纳米的A14X芯片,这与iPhone 12机型一样。与此同时,预计下一款iPad Pro机型也将拥有5G连接能力。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